这些年梅西留下的神图 他是神灵还是外星人?

这些年梅西留下的神图 他是神灵还是外星人?
2019年01月07日 10:46 新浪体育
梅西神图 梅西神图

  莱因克尔曾经说过:“当我看梅西踢球,仍然会因他的一系列操作而如痴如醉,好像他在踢球时能俯瞰球场。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突破手,最有想象力的球员,技术最好的球员,也是传球最好的球员之一。当你拥有了所有这些能力,那显然就不是人类了。他从不演戏,从不跳水,从不报复,完全是一个足球的榜样。 ”

  梅西带来视觉享受的瞬间,也通过一张张照片定格,欣赏梅西的伟大不一定要看视频。

  梅西在球场上留下过很多神图。比如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梅西又创造了一个1vN的瞬间。当他在禁区前得球横向盘带,整条后防线都在跟随他移动,在梅西最后传球的一瞬间,身边有6名防守球员,但梅西还是把球传了出去,最终为皮克制造出了一次绝好机会。

梅西被围梅西被围

  具有当世顶级的突破、传球和射门能力,一个人防梅西肯定是不够看的。当2007年赫塔菲球员一个个目送梅西完成连过五人的神球,人们知道,防守梅西要靠团队的力量,不然只能排队等着被过。

  有些时候,“半支球队同时都来防梅西”并不是危言耸听或夸大其词,当梅西拿球,确实所有人都会绷紧神经,防守球员的注意力都会放在他的身上,宁可离开原有的防守位置,也要阻挡梅西。

  梅西在人群中穿梭的画面屡见不鲜,几乎每场比赛都有梅西1v3、1v4、1v5的照片。对方从四面八方围拢过来,有的伸脚去捅梅西脚下的球,有的跟住梅西把他向外线逼,有的阻挡梅西的传球线路,有的在手上进行一些拉扯。

  对付梅西,只能采取人海战术,这也是为什么梅西留下了无数张1vN的神图,在这些图片中,梅西总有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

这样的瞬间太多了这样的瞬间太多了

  当然,堆人数效果未必就好,协同防守也需要很强的默契,不然很有可能在梅西面前出丑。梅西同样创造了很多这样的经典瞬间:两名球员为了防守梅西而手忙脚乱,结果和本方球员相撞人仰马翻,梅西从容通过。

梅西让对手蒙羞梅西让对手蒙羞

  梅西被膜拜为外星人、神,媒体和球迷们也在这方面找到不少神图素材。比如曾经有一名球迷扮成外星人的样子在看台上举起标语:“梅西,我来自你的星球,我想要你的球衣。”

球迷膜拜梅西球迷膜拜梅西

  有一张梅西赛后做着握手动作的图片广为流传,图中梅西的面前没有人,而网友们发挥想象力,说梅西是在和只有他才能看到的天外来客握手。

梅西和外星人在握手?梅西和外星人在握手?

  梅西一张随意的合影都能被发现亮点。在世界杯前,梅西与几名阿根廷球迷的合影走红网络,球迷们惊呼这张图证明梅西就是神灵。原来,照片上梅西的头挡住了天花板上的灯,看起来就像他的头上顶着神灵的光圈。

头上有光圈头上有光圈

  上赛季巴萨客场2-2逼平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梅西替补出场力挽狂澜,帮助球队在最后关头扳平比分。场边的一幕十分有趣。在塞维利亚球员穆列尔进球后,他跑到场边跪地指天感恩上帝,刚好梅西在场边热身,默默的看着他。而在赛后,球迷们开玩笑说穆列尔拜天就是在拜画面里的梅西。

  (简浅)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