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皇马当然会想念C罗 登贝莱能成世界第一

梅西:皇马当然会想念C罗 登贝莱能成世界第一
2018年12月28日 07:29 新浪体育
梅西接受《马卡报》专访 梅西接受《马卡报》专访

  梅西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其间谈到了关于C罗、皇马、金球奖以及队友等问题,在他看来,失去C罗后,皇马目前的成绩一点也不让他意外。

  本赛季巴萨和梅西最大的目标就是重夺欧冠奖杯:“就像我们在赛季初说的,欧冠总是特殊的,我们希望重新赢得这座奖杯。”

  梅西还被问到对失去C罗的皇马目前的成绩怎么看,对此他表示:“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我说过,皇马是伟大的俱乐部,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任何人都会想念C罗。他能打进很多球,给你带来很多东西,所以皇马的成绩并没有让我意外。

  他还谈到了自己的队友登贝莱:“登贝莱是个独特的球员,他的实力不一般,有很高的潜能。一切都取决于他想到达什么程度。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越少谈论他场下的新闻,就会越好。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是个好小伙,他做出了改变,我们也会帮助他。 ”

  自从内马尔离开巴萨后,他的名字还一直与巴萨挂在一起,未来他还会重返巴萨吗?梅西是这么看的:“我觉得如果内马尔要离开巴黎的话会很困难,我们愿意看到他回来,我们是朋友,在一起有过美好的经历。但巴黎不会放走内马尔的。

  梅西还谈了他的家庭,以及三个孩子蒂亚戈、马特奥和Ciro:“Ciro才刚会站着,能走一点点,我和安东内拉还想要个女孩,不过还早,我们再看。 马特奥像他妈妈,爱跳舞,爱音乐,他比蒂亚戈外向。蒂亚戈更像我,内向害羞一些。 蒂亚戈和马特奥都喜欢足球,蒂亚戈比马特奥更懂球,因为更年长,所以经常和我讨论比赛。他总是批评我,看巴萨的时候他会问我比赛的事,当我们输球,他会告诉我他的感受。 ”

  (简浅)

梅西登贝莱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