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魔笛没资格进金球前三 C罗才是公平获奖者

纳尼:魔笛没资格进金球前三 C罗才是公平获奖者
2018年12月27日 09:15 新浪体育
纳尼认为莫德里奇不配拿金球奖 纳尼认为莫德里奇不配拿金球奖

  据西班牙《马卡报》援引葡萄牙媒体的报道,葡萄牙国脚纳尼表示,莫德里奇都没资格进入金球奖评选的前三。在今年的《法国足球》金球奖评选中,莫德里奇获得了第一。

  在接受葡萄牙《纪录报》采访时,目前在葡萄牙体育效力的纳尼表示:“莫德里奇在他的那个位置上,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说实话,要想压倒C罗、梅西、内马尔等人夺得金球奖是不够格的。C罗应该是公平合理的得奖者。”

  纳尼与C罗是多年的战友,他们一起在葡萄牙体育青训营成长,一起在曼联和葡萄牙国家队踢球。他表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应该是那些在俱乐部用个人表现打破平衡,决定胜负的球员。C罗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和莫德里奇曾在一支球队,只不过现在转会尤文图斯,而他仍然还在打破纪录。”

  纳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的竞争能力,他在身体和精神上的强壮。“他一直都在竞争,除了玩电子游戏——他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纳尼笑道。(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