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条命!皇马此人比齐祖命还硬 屡被弃用都能翻身

7条命!皇马此人比齐祖命还硬 屡被弃用都能翻身
2018年12月26日 12:40 新浪体育
有7条命的伊斯科 有7条命的伊斯科

  周一西班牙《马卡报》的封面打出了“伊斯科的七条命”的标题,称伊斯科曾两次克服跟现在一样的困境,安切洛蒂和齐达内也都曾质疑伊斯科,但最终又给了他首发的位置。《马卡报》的评论编译如下:

  在皇马,这并不是伊斯科第一次处于微妙的境地,尽管这次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困难。从球队的绝对主力到未能在决赛中获得首发,这是他以前从未经历过的。

  确实,无论是在里斯本进行的欧冠决赛,还是在米兰进行的欧冠决赛,安切洛蒂和齐达内都没让伊斯科首发,但他最终都上场了。现在,在世俱杯决赛之后,伊斯科知道了在决定性的比赛中1分钟也不踢是什么滋味。

伊斯科赢得了齐祖和安帅的信任伊斯科赢得了齐祖和安帅的信任

  在安切洛蒂和齐达内手下,他都扭转了局面。在安切洛蒂手下,情况不严重,意大利教练认为伊斯科应该更快地传球,正因为如此,没给他太多主角地位,但在踢4中场时,会让伊斯科上场。马拉加人做出了反应,说服了安切洛蒂,意大利人让他踢伪9号,而伊斯科也成为了球队重要球员,能给出高水准的足球。

  在齐达内手下,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两人关系也有过起起伏伏,最终伊斯科获胜。在米兰进行的欧冠决赛中,伊斯科被放替补席,这让两人关系疏远。但2016年夏天,齐达内认为他和J罗一样都是可有可无的。也是在那个夏天,博斯克选择不将伊斯科列入欧洲杯参赛名单。

  很多球队都打电话给伊斯科,但他不想离开,为此对托特纳姆热刺等球队关上了离去之门。齐达内给了他一个机会,而接下去一个赛季,他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成为了一名重要的球员。

索拉里手下,伊斯科变得可有可无索拉里手下,伊斯科变得可有可无

  伊斯科的情况完全改变了,他从可有可无变成了球队重要成员,这是因为他奋力拼搏。

  本赛季洛佩特吉离开皇马,让伊斯科的地位受到动摇。虽然他在恩里克的国家队仍然很重要,但在俱乐部,他并不在索拉里最喜爱的球员行列,伊斯科在世俱杯中缺少上场时间证实了这一点。

  伊斯科将会与更多俱乐部以及转会传言联系在一起,比如切尔西和曼城,这些球队密切关注他的情况。皇马没有考虑现在就出售他,他们希望索拉里和伊斯科能改变局面,因为伊斯科甚至都不想掩饰一点,那就是自己不喜欢当替补。(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