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给巴萨支招:冬窗买他啊!花8000万一石三鸟

加媒给巴萨支招:冬窗买他啊!花8000万一石三鸟
2018年12月26日 11:47 新浪体育
西媒建议巴萨买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西媒建议巴萨买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马竞球员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如今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他有意离开马竞,尽管拜仁在求购中领先,但并没有签约。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为此表示,卢卡斯的合同毁约金不算很高(8000万欧元),而且他能踢左中卫和边后卫,在维尔马伦和乌姆蒂蒂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巴萨完全可以考虑引进卢卡斯。

  《每日体育报》表示,虽然从瓦伦西亚租借了穆里略,但这个哥伦比亚人只能算是一块补丁,从中长期来说巴萨的防线问题并未解决。在伤病不断的维尔马伦将离开,乌姆蒂蒂的伤情也不明确的情况下,巴萨后防线依然需要引援。

  巴萨引进朗格莱被认为很正确,巴萨是支付他的合同毁约金后引进的,现在,巴萨也可以用相同的办法来引进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每日体育报》:巴萨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每日体育报》:巴萨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近期有消息称拜仁慕尼黑将支付卢卡斯的合同毁约金,这引发了马竞的地震。马竞俱乐部否认了这一消息,他们希望球员能自己站出来辟谣,但卢卡斯没有这么做,他保持了沉默。

  虽然马竞的队长们试图说服卢卡斯留下,但球员本人的态度很冷淡,他给人的感觉就是想离开。他知道,自己是转会市场上最热门的人选之一,他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表现稳定,可以踢左后卫和左中卫,是难得的多面手。在球场上,卢卡斯速度快、预判能力强、有冲击力,年龄才22岁,而且8000万欧元的合同毁约金是很多球队都能接受的。

  巴萨引进卢卡斯,并不是疯狂的想法,巴萨后防线需要加强,引进卢卡斯,可以起到一石三鸟的效果,首先,阿尔巴有了可靠的替代者,其次,中卫位置能多一位球员,第三,还能削弱夺冠对手马竞的实力。巴萨高层真该认真考虑这一选项。(伊万)

巴萨马竞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