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国天才已被推荐给皇马 巴萨当年也想要买他

曝法国天才已被推荐给皇马 巴萨当年也想要买他
2018年12月24日 07:57 新浪体育
里昂球员费基尔 里昂球员费基尔

  冬季转会窗即将开启,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里昂球员费基尔被推荐给了皇马。今年夏天,费基尔也一度传闻加盟皇马。

  据悉,巴萨也对费基尔感兴趣,但是现在他们将视线放在了阿贾克斯中场德容身上,虽然巴萨面临着巴黎跟曼城的竞争。

  费基尔跟里昂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当他拒绝续约之后,里昂主席奥拉斯开始紧张,为了避免损失,他尽力选择将费基尔出售,不是冬季转会窗就是明年夏天。

  费基尔本赛季出场16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4次,数据十分出色,他在里昂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马卡报》指出,皇马正在研究签约费基尔的可能性,他们在寻找一名攻击型中场,类似于莫德里奇的角色,将来能够填补莫德里奇的位置。

  目前为止,皇马在引援方面,他们即将敲定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明年夏天,巴西天才罗德里戈也将加盟皇马。

  对于里昂而言,他们希望留住费基尔,让他参加欧冠16强与巴萨的比赛。不过如果费基尔执意要离队,那么里昂只能选择将他出售。(李问)

里昂皇马费基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