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门神憧憬首冠:失败利于成长 球队要改善防守

皇马门神憧憬首冠:失败利于成长 球队要改善防守
2018年12月19日 20:21 国际足球综合
库尔图瓦接受采访 库尔图瓦接受采访

  直播吧12月19日讯 据《皇马官网》的消息,近日银河战舰门将库尔图瓦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本次世俱杯的展望。

  “这可能是我在世界最佳俱乐部拿到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赢得这个奖杯有助于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我很自豪能成为一支拥有无数荣誉的球队中的一员。队内有很多顶级球员,我乐意参与其中与他们并肩作战。”库尔图瓦说道。

  “世俱杯的经历非常重要。每个赛季都会度过一些艰难的阶段。这样的经历有助于我们更好的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大家会很喜欢世俱杯,因为你不是每一年都有机会参加。你必须要拿下欧冠才有资格。球队的荣誉比个人的荣誉更加重要。”

  “当然,保持零封这一点非常关键。如果我们做到了,就能增加赢球的几率。我们会努力做好防守工作,争取不丢球。”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