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支持河床还是博卡?这小动作或许让他暴露了

梅西支持河床还是博卡?这小动作或许让他暴露了
2018年12月13日 08:02 新浪体育
梅西更支持博卡还是河床? 梅西更支持博卡还是河床?

  上周末,梅西现身伯纳乌,观看了博卡青年同河床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他的到来也引发了球迷和记者的目光,而还有一件事到现在仍然悬而未决,那就是博卡青年和河床两支球队,梅西更支持谁?

  《阿斯报》日前披露了比赛中间梅西的一个小细节,而梅西的这个反应,我们或许能看出一些端倪。当博卡青年在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时,坐在伯纳乌包厢里的梅西,只是稍微站起身来,随后就坐了下来,脸上也并没有什么表情,这和他身边狂喜庆祝的博卡青年球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博卡进球之后梅西面无表情博卡进球之后梅西面无表情

  《阿斯报》在稍早的报道中也猜测,在河床和博卡青年两队之间,梅西可能对河床要更有好感一些。而这个小细节,也很有可能证明了这一点。

  此前就有报道称,梅西在2000年曾到河床青训营试训,甚至在1场比赛中打进12球,但最终河床却并没有签下这名未来的超级巨星。另外,梅西的偶像艾马尔,也曾经在河床效力。

《奥莱报》:梅西是河床球迷吗?《奥莱报》:梅西是河床球迷吗?

  阿根廷的《奥莱报》也曾猜测梅西是一名河床球迷,2015年的某期《奥莱报》的封面,就是梅西脖子上挂着河床球衣。旁边的小字还写道:“梅西是河床球迷吗?这是谣言还是事实?在世俱杯决赛后,他来到河床更衣室,拿走了5件球衣。进球之后的道歉也能说明问题,他将来会到河床踢球吗?

  不过,这一切都只是媒体的猜测,在河床和博卡之间梅西更喜欢谁,恐怕只有梅西自己才知道。

  (林登万)

梅西博卡河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