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里:皇马买人不归我管 魔笛拿金球实至名归

索拉里:皇马买人不归我管 魔笛拿金球实至名归
2018年12月06日 11:20 新浪体育
索拉里:买人这事我说了不算 索拉里:买人这事我说了不算

  北京时间今晚,皇马将在国王杯1/16决赛中迎来同梅利利亚次回合较量,首回合皇马4-0取胜。赛前,皇马主帅索拉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谈及刚刚拿到金球奖的莫德里奇,索拉里表示:“现在焦点应该放在他身上,他会很享受这个奖项,考虑到他的年龄,这个奖项会让他感到更加高兴。

  西蒙尼此前表示,格列兹曼更该拿金球奖,对此索拉里表示:“我不知道西蒙尼说了什么,我很尊重他,我也很喜欢他的风格,他曾经做过我的教练(两人在2008-09赛季曾在阿根廷圣洛索伦有过合作)。但卢卡度过了十分完美的一年,他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皇马和克罗地亚,这个奖项来的恰到好处,这让他的这一年变得更加完美。我们都为他能拿奖感到高兴。”

  谈到有关伊斯科的话题时,索拉里表示:“我们有24名球员可以用,卡斯蒂亚的球员也可以出场比赛,我看到了他们对比赛的热情,周四将会是一个聚会,很多人都会过来,我们想看到一些球员出现在球场上。我会去控制球员们玩社交网络,但我并没有看到伊斯科的照片(询问自己胖了没的照片),如果你们永远把关注点放在那些没上场的球员上面的话,那么你们一定总有问题问我。”

  当被问及最近表现极佳的略伦特,会不会影响卡塞米罗的主力位置时,索拉里回答说:“在足球场上,总有一些球员能够连续10到12年都能够保持好的表现,但是没有人能够永远巅峰下去,因为总有X因素出现,马拉多纳现在也在当教练,而贝利则到了FIFA去任职。”

  对于球队的引援,索拉里则表示:“我不清楚,这并不在我的职责范围之内。”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