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C罗为何拒绝回伯纳乌观赛:他仍记恨着皇马

揭秘C罗为何拒绝回伯纳乌观赛:他仍记恨着皇马
2018年12月06日 10:16 新浪体育
C罗基本确定不会回伯纳乌看球 C罗基本确定不会回伯纳乌看球

  本周末,西班牙足球界的焦点可能不是皇马或巴萨的比赛,而是一场在西班牙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赛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对阵的双方是阿根廷博卡青年和河床。

  由于球迷暴力事件,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被推迟,并决定不在本土举行。上周,阿根廷足协官方确认这场决赛奖杯搬到西班牙的马德里,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将成为两队的决战之地。

  而这场比赛又派生出一个新闻,那就是C罗和梅西可能会出现在伯纳乌球场观看比赛。目前看来,梅西在现场观看比赛是可以肯定的了,但对于C罗是否重返伯纳乌,存在不同的说法。

  《阿斯报》透露,C罗不会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的包厢陪伴梅西观看比赛。C罗身边的人透露,葡萄牙巨星婉拒了西班牙足协的邀请。C罗表示:“现在回伯纳乌还太早。”他因为与皇马高层的关系出现问题才决定离开皇马,现在“伤口仍然未愈合”。

C罗已决定不回伯纳乌C罗已决定不回伯纳乌

  如果到伯纳乌球场观看比赛,那这将是他离开皇马后首次重返伯纳乌。C罗身边的人透露:“在他转会去尤文图斯后,他与皇马的关系触底了,这制约了一切。C罗愿意去看比赛,愿意接受西班牙足协的邀请,跟梅西一起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但不幸的是,这次没法去。”

  不过,西班牙《马卡报》却表示,是梅西和C罗自己索要球票。梅西通过阿根廷足协拿到了门票,而西班牙足协也确认,梅西将会出现在伯纳乌观看比赛。对于自己国家的两支球队的比赛,梅西充满向往。

梅西C罗再聚首计划可能要泡汤了梅西C罗再聚首计划可能要泡汤了

  另一方面,C罗向皇马俱乐部讨要门票,C罗也想看这场比赛,但他索要门票,也可能是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西班牙综合性日报《国家报》则表示,梅西是获得了南美足联的邀请,而他也确认将到现场观看比赛。而西班牙足协的消息源透露,C罗也想从意大利赶过来看这场比赛,葡萄牙球星已经向皇马索要球票,但还没确认是他自己用,还是给亲朋好友用。(塞尔吉奥)

C罗梅西伯纳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