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梅西伯纳乌重聚!本周这场决赛他们一起去

曝C罗梅西伯纳乌重聚!本周这场决赛他们一起去
2018年12月05日 07:44 新浪体育
梅西和C罗又要同框了? 梅西和C罗又要同框了?

  C罗今夏离开西甲后,绝代双骄同时出现在一座球场的可能就越来越低了,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本周末两人可能会再一次在伯纳乌相聚,而这一次他们不是同场竞技,而是在包厢里观看解放者杯决赛博卡青年与河床的比赛。

  由于球迷暴力事件,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被推迟,并决定不在本土举行。上周,阿根廷足协官方确认这场决赛奖杯搬到西班牙的马德里,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将成为两队的决战之地。

  据《阿斯报》的消息,梅西和C罗都收到邀请来伯纳乌观看这场火爆的比赛,其中梅西已经确认会出现在伯纳乌的VIP包厢内,他是受到西班牙足协的邀请。而C罗由于刚刚从皇马转会尤文,并与主席弗洛伦蒂诺闹翻,所以说服他重回故地有些困难。据悉弗洛伦蒂诺将会把两人安排在同一包厢,而自己也会在这个包厢内。

  西班牙足协表示:“C罗和梅西的出席对于足球来说是一个美好的消息,他们会被安排在对应的位置。”

  时间方面两人应该都没有什么问题,解放者杯决赛的时间是当地时间本周日晚。梅西与巴萨的比赛在周六,而C罗的比赛是在周五。

  (简浅)

伯纳乌梅西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