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球队胜利比我个人纪录重要 登贝莱踢得很好

梅西:球队胜利比我个人纪录重要 登贝莱踢得很好
2018年11月29日 09:26 新浪体育
梅西赛后接受采访 梅西赛后接受采访

  凭借梅西的一传一射,巴萨客场2-1战胜埃因霍温,锁定了小组头名。赛后梅西接受了采访,对了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

  皮克的那粒进球是故意设计好的吗?面对这个问题,皮克说是在训练中演练过的,而梅西则坦然回答:“不是,皮克跟你开玩笑呢,那个球我的射门没踢好,皮克刚好在那里,把球垫了进去,我们没有演练过。”

  对于本场比赛的困难,梅西说到:“我们给了对手很多反击的机会,我们也不得不进行犯规。即使再2-0的情况下,埃因霍温也在控球,他们的高中锋非常有威胁。”

  被问到登贝莱的表现,梅西表示:“登贝莱今天踢得很好,像全队一样。最重要的还是赢球,锁定小组第一。”

  今天梅西打进了他的第106粒欧冠进球,成为为单一俱乐部取得最多欧冠进球的球员,同时他也是欧冠小组赛阶段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对此梅西表示:“我很开心能够进球,但比起纪录,球队能够取胜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像往年一样准备冲击所有奖杯,争取重夺欧冠。当然现在说这些还有点早,我们要着眼于当下。”

  (简浅)

梅西登贝莱皮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