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吹牛被梅西拆台:那球我打呲了 没有那么神

皮克吹牛被梅西拆台:那球我打呲了 没有那么神
2018年11月29日 09:05 新浪体育
谁说的是真的? 谁说的是真的?

  对埃因霍温的比赛,梅西取得进球,让他在为单家俱乐部进球方面,超越了C罗和盖德·穆勒的进球数据(超过C罗的是欧冠数据,超越穆勒的是各项赛事数据),而皮克为巴萨打入的第二球,也让“皮肯鲍尔”创造了历史性的纪录。

  皮克取得进球是在比赛第70分钟,当时巴萨获得任意球的机会,梅西主罚,阿根廷人打出了一记低平球,而且是直接对着中路打,这时对方球员在跑动,埋伏在中间的皮克伸腿顺势将皮球打入了对方球网。线路的偏转让埃因霍温门将佐特猝不及防。

这球是设计好的吗?这球是设计好的吗?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皮克在欧冠中取得的第11个进球,他也超越荷兰传奇科曼,成为了巴萨俱乐部历史上在欧冠中取得进球最多的后卫,之前他和科曼一样,都是在欧冠中打入了10球。

  这还不是皮克在欧冠中唯一的纪录。他在101场欧冠比赛中取得的11个进球,让他追平伊涅斯塔,成为巴萨在欧冠中进球第二多的非前锋球员,老白是132场比赛打入11球。排在他们面前的是157场打入12球的哈维。伊涅斯塔和哈维都已经离开巴萨,皮克超越他们指日可待。而从数据中可以看出,皮克的进球效率比哈维和伊涅斯塔还高。

  话题回到皮克本场比赛的进球,从梅西的射门到皮克门前的接应,看上去像是演练过一般。一些媒体也认为,这是梅西在打出任意球“贴地斩”后,又创造的新花样。皮克赛后也开玩笑地表示:“这是我们练过的,练了很多次,最后的结果也完美。

  皮克还表示:“我们知道莱奥是什么样的球员,他拥有很多的武器,每场比赛都给我们展示一些不同的东西。”

  不过赛后梅西“戳穿”了皮克的“谎言”,阿根廷巨星显得老实,谈到巴萨的第二个进球,他透露那是歪打正着的结果,“当时我射门射得不好,皮克刚好在那里,他看到皮球,抓住了机会。”对于皮克的说法,梅西也是忍俊不禁。

  不管如何,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就是好事。梅西也将目光投向了淘汰赛,“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以小组第一晋级。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完成了。过去几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现在要说明年2月会发生什么是困难的,但我们肯定会为接下去的比赛做好准备。”(伊万)

皮克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