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总监:让谁出场是索拉里的职责 我们不该介入

皇马总监:让谁出场是索拉里的职责 我们不该介入
2018年11月28日 16:17 国际足球综合
布特拉格诺谈到了伊斯科的话题 布特拉格诺谈到了伊斯科的话题

  北京时间11月28日,皇家马德里在欧冠赛场2-0战胜罗马,提前晋级16强。然而,伊斯科却在没有任何伤情的情况下落选大名单。对此,皇马总监布特拉格诺表示:“我们不该介入索拉里所做的竞技层面的决定,这是索拉里的职责。”

  在索拉里上任之后,伊斯科在索拉里执教的五场比赛中都没有首发出场。国王杯的比赛,伊斯科并没有进入大名单。而在面对巴拉多利德,比尔森胜利和埃瓦尔的比赛中,他也都是替补上场。面对塞尔塔,伊斯科没有出场。对罗马的欧冠比赛是伊斯科重回球场的最好机会,但索拉里甚至没把他放进替补席。

  在洛佩特吉时代,伊斯科的出场时间一直在队内排名靠前,目前这个境况肯定是他所不希望得到的。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西甲皇马索拉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