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皇马仍是最强的 他们知道怎么赢淘汰赛

热刺主帅:皇马仍是最强的 他们知道怎么赢淘汰赛
2018年11月28日 16:33 国际足球综合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伦敦晚旗报》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未来他可能去意大利执教,但现阶段他的主要目标是带领热刺拿英超冠军。

  波切蒂诺表示:“我和热刺的合同还有4年半到期,但前提是列维不先解雇我。我梦想和热刺一起拿冠军,或许是在我们的新球场拿英超冠军。”

  “未来,我渴望执教阿根廷队。去意甲执教?我有意大利的血统,这将是个非常棒的经历。当布尔迪索问我时,我告诉他我从来没想过(去意大利执教),但是我每次去意大利,都感觉像回家。”

  “阿根廷人和意大利人很相似,比如生活方式和我们对足球的热情。很明显,如果要在意大利工作,我必须得更好地掌握意大利语,语言是跟球员沟通的基础。”

  “我记得小时候,我祖父经常会跟我说意大利语,但那时我太小了。在我去意大利前,我得多加练习意大利语。几年前,桑普多利亚曾联系过我,当时我还在执教西班牙人,他们展现出了兴趣,但是什么也没发生。”

  谈到皇马,波切蒂诺表示:“他们仍是最强的球队。要想实现欧冠4连冠并不容易,但是一到了淘汰赛阶段,他们知道怎么赢球。”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英超热刺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