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几乎耗尽皇马耐心 赛季末决定他是走还是留

贝尔几乎耗尽皇马耐心 赛季末决定他是走还是留
2018年11月26日 11:08 新浪体育
贝尔继续糟糕的表现 贝尔继续糟糕的表现

  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贝尔在皇马的信用快耗尽了。C罗离开之后,人们期望这位威尔士球星能站出来成为领袖,但事实并非如此。他在上周六对埃瓦尔的比赛中又一次表现令人失望,他的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全场比赛贝尔21次丢掉球权,在对方半场只传球10次,此外还有3次越位。

  皇马需要贝尔来帮助球队度过一段艰难的时期,但他没有挺身而出。《阿斯报》指出,与前几年不同,俱乐部的耐心已经耗尽。如果贝尔在赛季结束前的几个月里没任何反应,表现不能好转,那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会为贝尔寻找买家。

  贝尔明年夏天就满30岁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果他达不到人们的期望,球迷会认为他永远无法接过C罗的衣钵,成为球队的领袖。

  威尔士人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一直令人失望。在本赛季为皇马踢的16场比赛中,他只进了5球(平均253分钟进1球)。上赛季欧冠决赛后,贝尔公开表示自己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他现在得到了要求的上场时间,但是他没有充分利用这些时间。

  贝尔到目前为止已经532分钟没有进球了。除了表现不佳,俱乐部也对他冷漠的态度感到失望,要求他给出更具责任感的表现。

  贝尔仍有时间扭转这种情况。《阿斯报》指出,有关贝尔去留的最终决定要到赛季末才能做出,但目前他正走在钢丝上,可以说命悬一线。(塞尔吉奥)

贝尔皇马威尔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