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穆里尼奥伤害西班牙队 给皇马巴萨制造紧张

小白:穆里尼奥伤害西班牙队 给皇马巴萨制造紧张
2018年11月26日 10:24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接受采访 伊涅斯塔接受采访

  前巴萨巨星伊涅斯塔近日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六台的专访,他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对昔日皇马和巴萨的紧张关系做了一番点评,他指出,那一切都是因为穆里尼奥。

  “你不是巴萨或者皇马人,也知道那种情况是不愉快的,那种情况的关键原因就在于穆里尼奥。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那甚至超越了激进主义。你看到的不是一般的竞争,而是更多的东西,您看到了仇恨。那种环境被培养出来,那是无法忍受的。由穆里尼奥挑衅制造的皇马和巴萨之间的紧张,对西班牙国家队以及国家队的队友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谈到自己离开巴萨的事情,伊涅斯塔表示:“我希望一辈子都能在巴萨踢球,但我已经做不到为巴萨展现百分百的状态。”

  回顾俄罗斯世界杯,伊涅斯塔表示:“很明显,我没有美好的回忆。糟糕的开局往往会导致糟糕的结局。竞技层面,洛佩特吉的情况不处于积极层面。最后一场比赛,我坐到了替补席上,我无法理解这个决定。我也把想法告诉了耶罗。我尊重他,因为必须尊重他,但我不能认可他的做法。主教练在做出决定的前后都跟我谈了,但我无法理解。我认为他没有理由这么做。我感觉恼火,他说什么对我来说都没用。”

  对于去年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时巴萨更衣室的状况,伊涅斯塔表示:“我不知道有一天大家能否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那时球员收到了很多重要的电话。”

  对于自己对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的想法,伊涅斯塔表示:“令人遗憾的是,不管你说些什么,他们都会指责你,我不会告诉你我的想法,也不要告诉我该不该说些什么。”(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