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无脑喷库尔图瓦 他成背锅侠 没有他皇马输更惨

别无脑喷库尔图瓦 他成背锅侠 没有他皇马输更惨
2018年11月25日 06:34 新浪体育
皇马疯狂丢球,真不是他的锅 皇马疯狂丢球,真不是他的锅

  对埃瓦尔,皇马遭遇了一场惨败,库尔图瓦的把守的球门被对手3次洞穿,之前取得4连胜的白衣军团,再次跌入到泥潭中。库尔图瓦本赛季够倒霉,之前他被巴萨5次洞穿球门,而最近2场比赛,他更是共丢掉8球!不过从表现来看,他并非是球队惨败的罪魁祸首,在对埃瓦尔的比赛后,库尔图瓦也被西班牙媒体评为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之前对巴萨的国家德比,库尔图瓦丢掉了5球,他职业生涯代表马竞和切尔西面对巴萨从来没有单场丢掉过5粒进球。虽然单场被5次洞穿球门,库尔图瓦看起来不可原谅,但是没有比利时人,皇马恐怕会被打进7粒进球。国家德比上半场阿图尔曾经有一脚打门,库尔图瓦仗着自己身高臂长,飞身侧扑化解了这粒必进球。下半场苏亚雷斯在禁区内来了一次蝎子摆尾,库尔图瓦站位准确,迅速将这次射门扑了出去。对于苏亚雷斯率先打进的点球,库尔图瓦也是做到了极致,判断对了方向,飞身侧扑,但是苏神打得角度实在太刁。

库尔图瓦跟他的队友库尔图瓦跟他的队友

  在皇马,库尔图瓦身前的后防线很不给力,盯人不紧,犯规送上点球,防守漏人,传球失误形成单刀,就算是库尔图瓦有三头六臂也很难零封对手。

  对埃瓦尔,索拉里赛后也表示,皇马未能抵抗对手的高位逼抢,而在第二落点的争夺中,皇马总是输给对手。赛后《阿斯报》表示,皇马没有找到进入比赛的办法,事实上皇马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库尔图瓦,比利时人展现了高水准的一面,他3次破坏了对方明显的进球机会。皇马输了,库尔图瓦却不是罪魁祸首。

  对方获得第一次机会,就是被库尔图瓦化解的。奥雷利亚纳脚后跟妙传,基科25码处凌空挑射,库尔图瓦飞身用手指碰到皮球,改变了皮球运行轨迹,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对方取得第一球的过程中,基科小禁区边缘推射被库尔图瓦勉强扑出,之后塞瓦略斯解围被埃斯卡兰特挡入空门。

  下半场,库尔图瓦对球队的丢球无能为力,但至少两次帮助球队避免最后的比分变成0比4。先是佩尼亚传球,奥雷利亚纳禁区右侧劲射被库尔图瓦单手扑出。接着科特左路传中,查尔斯14码处凌空垫射被库尔图瓦扑出。

  赛后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表示:“对于球队的丢球,库尔图瓦无能为力,因为那是对方明显的进球机会,但他帮助球队避免了遭遇更大的失利。”《每日体育报》给了库尔图瓦5分,分数不高,但却是皇马全队中最高的,评语指出:“伊普鲁亚成为比利时门将的噩梦之地。他对球队的丢球无罪责,但他为皇马后防线噩梦般的表现付出了代价。如果没有库尔图瓦的表现,皇马还会带着更糟糕的比分离开。”

球迷认可表现球迷认可表现

  《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库尔图瓦排名第一,评语指出:“他碰到了基科·加西亚的射门,让皮球打到立柱上。对于球队的丢球他没有办法。本周他丢掉8球,但对埃瓦尔,他单手扑出对方一次射门,另外还有一次精彩扑救,避免了球队遭遇0比4的失利。”(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