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巴萨刺头变身救世主 巴萨没他将落后皇马

真香!巴萨刺头变身救世主 巴萨没他将落后皇马
2018年11月25日 07:54 新浪体育
登贝莱态度这么差,卖了吧……嗯,真香! 登贝莱态度这么差,卖了吧……嗯,真香!

  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登贝莱挺身而出,为球队拯救了1分的积分。考虑到巴萨和马竞的较量很大程度决定冠军的归属,巴萨拿到的这1分至关重要,含金量十足。近期登贝莱一直陷入争议之中,但这个重要的进球,或许会让他的职业生涯出现转折。

  登贝莱最近这段时间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两周前,登贝莱因为晚上打游戏打太晚,第二天起不来,结果缺席球队训练,而他还谎称自己患了肠胃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最终决定将要他排除在那周对皇家贝蒂斯的大名单之外。在巴萨俱乐部,不让球员参赛,是一个比较严厉的处罚。

  这次的缺席训练,只是登贝莱众多违纪事件中的一次。巴萨俱乐部已经为此感到担忧,因为他们感觉很难控制登贝莱的生活。《每日体育报》曾报道,巴萨已经对登贝莱发出了最后的警告,如果登贝莱接下去不能做出反应,不能改变态度,那他将被继续惩罚,不能参加接下去的比赛。此外,巴萨已经考虑在明年夏天卖掉登贝莱,只要有俱乐部能报出1亿欧元以上的价格,那巴萨就会卖掉他。

登贝莱的纪律问题一度让他受到处罚登贝莱的纪律问题一度让他受到处罚

  对马竞的比赛,登贝莱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此役双方拼抢激烈,巴萨对比赛的控制更好,也在追求胜利,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马竞,而且马竞是在第76分钟取得进球的,这对巴萨来说非常不利,是巨大的打击。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巴尔韦德在第79分钟用登贝莱换下了阿图尔,之后又用马尔科姆换下了比达尔,在需要进球的情况下,巴尔韦德必须派上全部的火力。巴萨球迷期待奇迹的发生,而奇迹果然发生了,在比赛的第89分钟,梅西禁区前捅传,皮球到了无人防守的登贝莱脚下,马竞门将认为他会右脚直接射门,谁知道登贝莱却将皮球调整到左脚,随后在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这一调整让奥布拉克反应不及。登贝莱射出的皮球打在试图封堵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腿上偏转入网,比分变成1比1,巴萨死里逃生。

登贝莱的射门处理的十分冷静登贝莱的射门处理的十分冷静

  这是巴萨需要的进球,也是登贝莱需要的进球。如果没有登贝莱这个冷静的进球,巴萨将输给对手,榜首的位置也会被马竞抢走。而登贝莱也需要这个进球来证明自己,平息这段时间的争议。《世界体育报》指出,这已经是登贝莱本赛季打入的第5个决定性的进球了。本赛季登贝莱打入了7球,其中5个进球非常关键。西班牙超级杯对塞维利亚、西甲对巴拉多利德、皇家社会、巴列卡诺、马竞,登贝莱都取得了关键进球,而且这些进球都不是在主场取得的 。

  西班牙超级杯,登贝莱在第78分钟取得进球,帮助巴萨2比1获胜,球队也拿到新赛季第一个冠军奖杯。西甲对巴拉多利德,他打入了球队唯一进球。对皇家社会,登贝莱在第66分钟取得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1。对巴列卡诺,他第87分钟取得进球,为巴萨扳平比分,之后苏亚雷斯打入致胜进球。对马竞,登贝莱又在替补登场后为巴萨扳平比分,拿到关键1分。

如果没有登贝莱多赢的6分如果没有登贝莱多赢的6分

  在西甲出场651分钟,登贝莱打入了5球,另外他在欧冠和西班牙超级杯还各有1球。在西甲的5个进球,登贝莱帮助球队多拿了6分,这让他成为西甲帮助球队得分最多的球员。如果没有他进球赢来的这6分,巴萨现在的排名会比皇马还低。本赛季,巴萨替补上场的球员打入了6球,是西甲替补球员进球最多的球队,而登贝莱已经2次替补上场取得进球。

  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给了登贝莱8分的高分,评语表示:“登贝莱获得了原谅。他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了。在看到他有所改正后,巴尔韦德停止了对登贝莱的处罚,法国人完成了任务,他在场上非常活跃,也获得进球的奖励,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马卡报》:登贝莱拯救了巴萨《马卡报》:登贝莱拯救了巴萨

  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现在我们该怎么说登贝莱”的标题,评论指出,登贝莱这些天遭受了各种各样的批评,但这个法国人用一个进球可能决定联赛归属的进球,向那些近期一直在审查他的行为的人发出了信息。他又打进了一个决定性的进球,现在要看看登贝莱是不是无可争议的,他的天才动作是不是昙花一现。

  只有让他的生活变得有序,他才能在场上让对方防线变得无序。在他集中精力踢球,将混乱的生活习惯控制好,不再迟到,不再吃垃圾食品的时候,他可以成为他自己想成为、大家也期待的那个球星。(伊万)

巴萨皇马马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