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巴萨大将禁区内手球 裁判VAR并未判点球

争议!巴萨大将禁区内手球 裁判VAR并未判点球
2018年11月25日 06:43 新浪体育
争议瞬间 争议瞬间

  这场巴萨同马竞的西甲焦点之战充满了火药味,同样,这场比赛还充满了争议,比赛中巴萨中场比达尔疑似在禁区内手球,不过主裁判却并未判罚点球。

  比赛第75分钟,马竞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内的比达尔抢到了第一点,不过他在头球解围时,将皮球顶到了自己的手臂上,而当值主裁判曼萨诺并未判罚点球。马竞球员则认为他们应该获得点球,因此在第一时间就举手示意,并围到裁判身前进行抗议。

比达尔疑似禁区内手球比达尔疑似禁区内手球

  面对马竞球员的质疑,主裁判征询了视频裁判的意见,尽管比达尔确实将球顶到了自己的胳膊上,但是主裁判曼萨诺认为这是一个无意手球,因此拒绝判罚点球。裁判的这次判罚,也在赛后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每日体育报》赛后表示,这个球确实是存在着争议,比达尔也确实有手球犯规的嫌疑,不过裁判和VAR都没有对此做出判罚。

  不过《阿斯报》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却认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这确实不该判罚点球:“比达尔当时目的是头球解围,皮球意外砸到了他的手臂,因此这不该判点球。”

  《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也表示,裁判的判罚没问题:“曼萨诺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球是先砸到了比达尔的头部,随后又反弹到了他的手上。那并非是有意的,裁判和VAR也对此表示了理解。”

  (林登万)

巴萨点球比达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