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低迷还是低迷 皇马靠他顶替C罗?压根不可能

除了低迷还是低迷 皇马靠他顶替C罗?压根不可能
2018年11月25日 06:24 新浪体育
贝尔还没复苏吗? 贝尔还没复苏吗?

  贝尔遭遇了一些问题,这个来自威尔士的巨星成为了皇马负面问题的主角。皇马客场0比3惨败给埃瓦尔,而贝尔在西甲中已经连续9轮比赛未能进球了,这是他在皇马的最长进球荒,伤病以及发挥的不稳定,已经成为了贝尔职业生涯中发展的最大障碍。

  和过去几个赛季不同的是,本赛季贝尔获得了大量的上场时间,随着C罗的出走,他不用担心再被放到替补席上,然而贝尔的表现没有提高,他仍然成为皇马球迷表示不满的对象。

  贝尔是个需要空间的球员,而埃瓦尔本场比赛阵型前压,这给了皇马多次的机会 ,但队友们找不到贝尔,贝尔也没有寻求摆脱对方的防守,而要想发挥作用,就必须摆脱对方的盯防。比赛中贝尔曾在禁区外远射破门,但主裁判取消了进球。之后他曾尝试任意球,但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比赛中贝尔多次遭受对方凶狠犯规,而上半场结束前他开始绝望 ,因为抗议裁判还吃到了一张黄牌。莫德里奇不得不去安慰他,避免让他吃到第二张黄牌。皇马需要最好版本的贝尔来寻求逆转 ,但贝尔在下半场除了一次糟糕的头球,和反击中一次糟糕的临门一脚外,再无表现。

贝尔跟莫德里奇贝尔跟莫德里奇

  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了贝尔3分,称他“失误严重”,“一开始表现还不错,之后就消失了,比赛中他有一个进球因明显越位取消。”《世界体育报》则指出:“贝尔在防守层面没有帮助奥德里奥索拉,皇马的3个丢球都是在他的这一侧。进攻层面他的一个进球因明显越位而取消。”

  针对贝尔的批评继续,虽然贝尔本赛季初表现抢眼,在前3轮西甲比赛中打入3球,但之后他的进球效率却持续下滑。在9月1日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贝尔在西甲再无进球,他的西甲进球荒已延续将近3个月 。虽然在欧冠中这3个月为皇马取得了2球,但这也是他全部的俱乐部进球。他在球场上的缺失变得越来越明显。

  《马卡报》表示,贝尔未能站出来承担责任,尽管他是球队年薪最高的球员。在皇马遭遇进球困难时,贝尔不见踪影。2018-19赛季,贝尔被视为皇马的旗舰,是皇马期待填补C罗离去后留下的空白的球员,但他的表现令人失望。

继续低迷继续低迷

  身体不佳是一方面,本赛季他有着莫名其妙的肌肉疲劳,为此错过了几场比赛,而他也再次被贴上了脆弱的标签。更严重的是心理层面的问题,因为担心受伤,他在场上踢得 小心翼翼。贝尔的苍白表现没有逃过皇马球迷的眼睛,最近的主场比赛,经常有皇马球迷嘘他。

  尽管如此,贝尔依然获得教练组的信任,索拉里就表示,贝尔能踢任何位置,包括左后卫的位置。索拉里也提出了要求,那就是贝尔每次上场都必须“吃掉球场”,但威尔士人根本做不到 。

  对埃瓦尔的比赛后,贝尔在球迷投票中只排名第14位,也就是倒数第二,只比阿森西奥票数多。《马卡报》指出:“贝尔犹如幽灵。比赛第5分钟他的进球因越位取消,之后的85分钟,场上的情况好像就与他无关一样。甚至他自己也该问问,自己该怎么做才能不被替换掉。 ”(塞尔吉奥)

贝尔埃瓦尔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