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放话:C罗走了我来进球 这赛季我要进35球

本泽马放话:C罗走了我来进球 这赛季我要进35球
2018年11月23日 14:40 国际足球综合
本泽马 本泽马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前锋本泽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离开后自己该承担更多的责任,本赛季要打进35球。

  本泽马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我回想自己过去几个赛季为皇马做出的牺牲时,我感到高兴,最重要的是我们始终都能保持前进的动力。之前我们拥有C罗,现在我们必须靠自己了,他走后该轮到我承担更多的责任了,我也做好了准备。”

  “我会尽力进更多的球,每场比赛我都想进球,我不会给自己定一个确切的目标,不过我喜欢35这个数字,希望这赛季我能进35球。”

  “我现在感觉不错,我们目前的表现也不错,很高兴我们能够打进比之前更多的球。”

  (肆客足球)

本泽马C罗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