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明夏铁定回归皇马? 三个因素皇马或放弃他

J罗明夏铁定回归皇马? 三个因素皇马或放弃他
2018年11月23日 09:09 新浪体育
J罗铁定回皇马?不一样 J罗铁定回皇马?不一样

  据《马卡报》的消息,J罗回归皇马的可能性,不如球迷期望的那么高。虽然很多人欢迎J罗重返皇马,但是皇马高层可能还是会选择放弃他。

  本赛季,J罗在科瓦奇的拜仁踢得很煎熬,洛佩特吉曾表露希望将J罗带回皇马。虽然洛佩特吉已经下课,但是俱乐部仍在考虑带回J罗。他跟拜仁签约了两年的租借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

  但是因为多种原因,皇马可能放弃回收J罗。第一,因为伊斯科、阿森西奥,他们的位置是一样的。其次,皇马渴望引进巨星,比如阿扎尔或者内马尔,那么前场的空间将会更加拥挤。

  第三,西甲只允许一支球队拥有三名非欧球员,皇马队内的维尼修斯占据了一个,帕拉西奥斯即将1月加盟,另外罗德里戈将在明年6月回归,皇马没有足够的非欧名额。

  J罗跟皇马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弗洛伦蒂诺还没有做出决定,是留下J罗,还是选择将他出售,赚取一定的转会费。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