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若我再碰到穆里尼奥 一定面对面的和他斗

卡西:若我再碰到穆里尼奥 一定面对面的和他斗
2018年11月22日 13:25 新浪体育
卡西再谈穆帅 卡西再谈穆帅

  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对于自己当初离开皇马的决定,卡西表示:“如果留在皇马,结局可能比现在更糟糕。”

  对于穆里尼奥时代皇马和巴萨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的纷争,卡西利亚斯表示:“那是一种疯狂。那时出现了所谓的马德里主义,那是我从来不喜欢的。就好像在加泰罗尼亚和西班牙之间发生了政治战争一般。我是皇马主义者,希望皇马一直获胜,但不喜欢达到这种极端。”

  卡西利亚斯也批评了穆里尼奥:“皇马引进他是为了与巴萨竞争,但空气变得紧张,那种极端的情况是我不喜欢的。他在皇马的第三年情况不是很好。他赢得过西甲冠军,认为这已经可以对抗巴萨,个人层面,情况在头一个赛季就已经不好,到第三年很多人的关系都跟他不好,这对他,对我,对皇马都不是好事。”

  卡西甚至表示,如果现在再碰到穆里尼奥,那就跟他斗,“我相信,如果现在再碰到他,我会毫不犹豫地直接跟他面对面斗。当时我选择了沉默,认为那是对皇马价值的尊重。到今天也没有人愿意谈穆里尼奥,我认为最好还是让事情保持原貌,让一切都过去。”

  对于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卡西利亚斯表示:“弗洛伦蒂诺把皇马的力量提到了最高,但所有好事后面都有负面因素,一支球队必须要有最好的球员以及好的球员。那3年时间只拿到1个西班牙超级杯,对皇马这样的球队来说是非常寒碜的,主席都不得不离去。球队拥有伟大的球员,皇马也成为世界级的豪门,但却没有将之转化为冠军,这是无能的。”(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