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真要重返巴萨?曝内少私下密会巴萨代表

内马尔真要重返巴萨?曝内少私下密会巴萨代表
2018年11月22日 06:28 新浪体育
曝内马尔秘密会面巴萨代表 曝内马尔秘密会面巴萨代表

  新浪体育11月22日凌晨讯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内马尔在近期国家队比赛期间,和巴萨南美区代表进行了会面,而且特意躲避了记者的追踪,此举可能意味着内马尔想要重返巴萨。

  巴西队之前在英格兰踢了两场热身赛,在此期间内马尔和为巴萨负责南美事务的代表安德烈-库里会面,后者是为巴萨考察南美球员的代表,之前保利尼奥、米纳、库蒂尼奥、阿图尔等人的签约都与他有关。

  更神秘的是在上周五,内马尔代表巴西参加了对乌拉圭的友谊赛后,有记者问他是否考虑回到巴萨。巴西人没有对此做出回答,但他微笑以对。巴萨俱乐部总经理佩普·塞古拉近期两次接受采访也都没有否认内马尔回归诺坎普的可能性。

  《马卡报》也曾指出,对转会有利的最重要因素是球员自己希望回到加泰罗尼亚,巴萨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巴萨高层办公室和更衣室都知道他想回来,诺坎普上上下下都对此感到高兴。

  (体育场常驻居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