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AC米兰外租射手进球 10人葡萄牙战平出线

欧国联-AC米兰外租射手进球 10人葡萄牙战平出线
2018年11月21日 05:36 新浪体育
安德列-席尔瓦进球 安德列-席尔瓦进球

  北京时间11月21日03:45(葡萄牙当地时间20日19:45),欧洲国家联赛A3组一场焦点战在唐-阿方索-亨里克斯球场展开争夺,葡萄牙主场1比1战平波兰,AC米兰外租射手安德列-席尔瓦先拔头筹,佩雷拉犯规被红牌罚下,米利克射入点球扳平。葡萄牙头名出线,波兰垫底降级。

  这是双方第13次交手,此前葡萄牙6胜3平3负占据上风。葡萄牙近4战波兰取得2胜2平,波兰上次取胜葡萄牙还是2006年,唯一一次客胜葡萄牙还是1976年。葡萄牙上周客平意大利后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头名出线,而波兰则早早垫底出局。葡萄牙最后一战轮换多人首发。

葡萄牙庆祝进球葡萄牙庆祝进球

  葡萄牙开场后逐渐控制比赛。雷纳托-桑切斯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坎塞洛角球混战中外围远射偏出。此后的比赛沉寂,双方在僵持局面下都未能创造机会。葡萄牙第34分钟打破僵局,桑切斯外围射门被克里乔维亚克挡高出底线,桑切斯开出角球,安德列-席尔瓦前点小角度头球破门。这是他个人近7场比赛的首粒入球,自9月底以来首次破门。

A-席破门A-席破门

  波兰第37分钟险些扳平,格罗西茨基左路任意球传中,科济奥拉小禁区前冲顶憾中横梁弹回。2分钟后,克利赫直传,弗兰科夫斯基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又被贝托用腿挡出。半场结束前,葡萄牙解围角球,弗兰科夫斯基外围抽射打飞上看台。

佩雷拉红牌佩雷拉红牌
波兰扳平波兰扳平

  下半场雨越下越大。杰林斯基传球,格罗西茨基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弗兰科夫斯基禁区右侧传中被封堵后偏转向远角空门,坎塞洛门线前及时头球解围。波兰第66分钟扳平,米利克单刀突入禁区被达尼洛-佩雷拉从背后拉倒,后者被红牌罚下,米利克点球射入右下角被要求重罚,那不勒斯射手再射右下角命中,1-1。

米利克点球破门米利克点球破门

  此后10人作战的葡萄牙回收防线,波兰则加强攻势期待逆转。克里乔维亚克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左侧斜射滑门而出。弗兰科夫斯基传球,杰林斯基突破至禁区弧顶左脚劲射被贝托飞身救出。此后替补出场的卡德泽尔两次外围射门均偏出。

  葡萄牙(4-2-3-1):22-贝托;2-坎塞洛,3-佩佩,18-迪亚斯,19-罗德里格斯;14-卡瓦略,13-佩雷拉;15-拉法(70',7-布鲁马),8-桑切斯,5-格雷罗(61',10-若奥-马里奥);23-安德列-席尔瓦

  波兰(4-2-3-1):1-斯泽斯尼;15-科济奥拉,4-西奥内克,5-贝德纳雷克,18-贝雷津斯基;8-克利赫(75',6-戈拉尔斯基),10-克里乔维亚克;11-格罗西茨基(79',17-卡德泽尔),20-杰林斯基(95',23-西曼斯基),21-弗兰科夫斯基;7-米利克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葡萄牙球员评分葡萄牙球员评分
波兰球员评分波兰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