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妖人不走了!留下证明自己 拒绝阿森纳示好

巴萨妖人不走了!留下证明自己 拒绝阿森纳示好
2018年11月20日 15:49 国际足球综合
丹苏要留在巴萨 丹苏要留在巴萨

  ESPN报道,和丹尼斯-苏亚雷斯亲近的知情人士告知ESPN,尽管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丹苏只出场过1次,但是他将会留在巴萨。

  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和丹苏传出绯闻,英超二队都有意在冬窗引进他。丹苏在巴萨是边缘人,因此对于丹苏的报价,巴萨持开放态度。但是丹苏本人想留在诺坎普扭转局面,起码是要留到本赛季结束。

  24岁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在上个月的国王杯比赛中有过1次出场,但是他还没能在西甲和欧冠的比赛中上过场。

  自从2016年回归巴萨,他一共为一队出场64次,打进6球。在刚回归的第一个赛季,丹苏在恩里克手下踢了36场比赛,但是当巴尔韦德执教后,他的出场次数下降到27次,其中17次还是替补登场。

  本赛季,由于伊涅斯塔的离开,本以为是丹苏取得大突破的时候。此前丹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希望今年是他取得决定性进步的一年。

  然而,季前赛美国行时的受伤,让他错过了赛季开始阶段。知情人士证实,丹苏完全伤愈后缺乏比赛机会,这让他收到了很多欧洲俱乐部的询价,但是丹苏会留在巴萨。

  (肆客足球)

巴萨丹苏阿森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