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警告登贝莱:要有责任 精力放在足球上

苏亚雷斯警告登贝莱:要有责任 精力放在足球上
2018年11月20日 11:41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与登贝莱 苏亚雷斯与登贝莱

  连日来,登贝莱的违规问题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大讨论,而巴萨球员现在也加入到了讨论中。周二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封面报道了苏亚雷斯警告登贝莱一事,打出的标题是“告诫”。

  《每日体育报》表示,目前围绕登贝莱发生的事情,在巴萨更衣室内也已经开始公开讨论。首先给登贝莱发出警告的是更衣室的老大哥之一苏亚雷斯,这位乌拉圭球星在谈到相关的问题时毫不犹豫地表示,登贝莱要更具责任感一些。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苏亚雷斯首先表示:“并不是说他没有适应更衣室,他和队友的关系非常好,他很满意,也感觉幸福。”乌拉圭球星接着指出:“但一些人已经告诉他了,登贝莱自己也知道,我们这些人能在这里,是一种恩赐。或许你必须更专注一些,对一些事情要更具责任感。登贝莱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足球上。巴萨俱乐部有很多职业球员的榜样,登贝莱还非常年轻,他可以向身边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学习。”

  苏亚雷斯是巴萨更衣室的重要人物之一,《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更衣室的大哥们决定亲自抓此事,在必要的时候,揪一下那些欠缺职业精神、没走在正确道路上的年轻球员的耳朵。“他配得上在巴萨踢球。”苏亚雷斯最后表示,但他的警告也已经发出。

  而之前皮克也表示:“大家都会犯错,我们要帮助年轻球员,因为我们认为应该这么做。”

  前巴萨队友普约尔也指出:“进行反思是很重要的,要想想自己在哪里,要抓住机会。年轻的时候你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到后面想要做出反应,那就迟了。我从来不会迟到,如果有必要,我会提早两个小时到球队。”(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