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我说去巴萨队友都笑我 2天后他们就被打脸了

伊布:我说去巴萨队友都笑我 2天后他们就被打脸了
2018年11月19日 15:45 国际足球综合
伊布回忆转会巴萨往事 伊布回忆转会巴萨往事

  据足球网站Calciomercato的报道,伊布在自转的第二章中透露了离开尤文和国米的原因。

  伊布在2006年离开尤文图斯,加盟了国际米兰,他在书中也谈到了离开前的事情。

  “在与拜仁的比赛中我拿到了红牌,尤文主席莫吉威胁我说不跟我续约了,我回答他:‘我不想待在都灵了,你不可能留下我的。’”

  伊布在国米的岁月中收获了很多荣誉,但他最终选择加盟巴萨迎接新的挑战。

  “当马克斯维尔收拾他的东西时,我把我的一双球鞋给他了,并告诉他说:‘把它们带到巴塞罗那,我很快找你会合。’所有人都笑了,他们觉得我在开玩笑。两天后,巴萨邀请我正式会面,20分钟后我就成了巴萨球员。”

  (肆客足球)

伊布巴萨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