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索拉里很像齐达内 他懂得如何管理球队

观点:索拉里很像齐达内 他懂得如何管理球队
2018年11月19日 09:43 国际足球综合
马约拉尔力挺索拉里 马约拉尔力挺索拉里

  Goal报道,目前被外租在莱万特的皇马前锋马约拉尔表示,索拉里和齐达内很相似,他很擅长管理球队,而这一直是皇马所需要的。

  马约拉尔对《阿斯报》说:“索拉里真的和球员很亲近,他非常像齐达内,很擅长管理球队,这正是皇马一直需要的东西。我为他感到开心,也为球队选择信任他感到开心。”

  此前,索拉里曾表示马约拉尔很有潜力。马约拉尔表示:“我记得他说的那些话。他是在一场青年联赛的赛后说的。他说的话让我感到很自豪,也给了我信心。”

  马约拉尔曾为皇马一队出场31次,打进7球,而他现在只有21岁。

  “我想在皇马和国家队都有出色的表现,但是我知道现在说这个太早了,我必须专注于我现在的俱乐部莱万特。”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