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黎主席:皇马拜仁曾挖角温格 但他专情阿森纳

前巴黎主席:皇马拜仁曾挖角温格 但他专情阿森纳
2018年11月19日 09:37 新浪体育
皇马曾有意温格 皇马曾有意温格

  据前巴黎主席查尔斯-维尔纳夫透露,温格执教阿森纳期间,曾收到拜仁、皇马邀请,但是他选择了留队。

  维尔纳夫说:“当他执教阿森纳期间,有两家俱乐部一直都想得到他。其中一支是拜仁,因为温格能说四国语言。我同样去了意大利的一家体育馆,参加了与皇马的谈判,但是他最终留在了阿森纳。”

  维尔纳夫还表示,欢迎温格前往巴黎任职。他说:“我认为他能得到好的职位,但不是成为主席。目前主席是纳赛尔,他做得很不错,优秀的球队往往需要优秀的领导。一家俱乐部不只有优秀的球员组建而成,所以我欢迎温格前往巴黎。”

  “巴黎的管理层很喜欢温格,但是他从没想过要去。他太专情了,他的俱乐部是阿森纳。”

  今年夏天,温格离开了执教22年的阿森纳,一直赋闲至今。

  (李问)

温格阿森纳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