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罗明夏将重返皇马 拜仁放弃4200万买断他

曝J罗明夏将重返皇马 拜仁放弃4200万买断他
2018年11月16日 08:40 新浪体育
J罗重回皇马? J罗重回皇马?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拜仁计划不会买断J罗的租借合同,这意味着他将在明年夏天返回皇马。

  J罗因为膝盖外侧韧带扭伤,可能无缘2018年剩余的全部比赛。上赛季J罗在拜仁发挥出色,一度传出拜仁想要买断J罗的新闻,但是本赛季拜仁成绩糟糕,J罗也跟主帅科瓦奇传出矛盾,拜仁也将放弃使用买断权。

  据《踢球者》消息声称,拜仁不会为J罗支付4200万欧元的买断费,这意味着哥伦比亚巨星将在明年夏天返回皇马。

  拜仁希望给球队的阵容进行革新,计划引进更多的年轻球员,《踢球者》声称拜仁准备了2亿欧元准备球队重建。他们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引进仍在上升期的球员,比如帕瓦尔、卢卡-约维奇。(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