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名将:皇马应重用1天才 索拉里需关键战考验

巴萨名将:皇马应重用1天才 索拉里需关键战考验
2018年11月14日 08:33 新浪体育
里瓦尔多呼吁维尼修斯多出场 里瓦尔多呼吁维尼修斯多出场

  前巴西球星里瓦尔多接受采访时表示,维尼修斯从赛季初就应该获得一线队的机会。

  里瓦尔多说:“他应该从赛季初开始就获得陆续出场的时间。现在在索拉里手下,他获得了更多机会,我认为他会继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在球场上施展了他的才华。他只有18岁,是如此年轻,但是却展示了他的成熟一面。”

  关于索拉里,里瓦尔多说:“4场比赛,4场胜利,我们必须恭喜他,但是我们必须再等等,是否能在欧冠关键时刻,延续这种势头。关于他在皇马执教的未来,可能因为这些因素决定。当重要比赛到来时,困难度随之而来,只有在那一刻,我们才能看看他是不是皇马合适的主帅。”

  关于巴萨输给贝蒂斯,里瓦尔多说:“这场失利很及时。我们现在还只是赛季初,巴萨已经晋级欧冠淘汰赛,他们也是西甲榜首。”(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