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明年1月首笔签约敲定 2000万签下阿根廷天才

皇马明年1月首笔签约敲定 2000万签下阿根廷天才
2018年11月14日 07:34 新浪体育
帕拉西奥斯即将加盟皇马 帕拉西奥斯即将加盟皇马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皇马1月首笔签约已经敲定,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将成为皇马冬窗新援。据悉,皇马已经跟河床就转会达成一致,这笔交易将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结束之后宣布。

  《马卡报》透露,帕拉西奥斯将签约皇马至2024年6月30日。皇马一如既往实施引进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的政策,高层认为,只有这样才能跟财大气粗的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竞争。

  帕拉西奥斯,今年20岁,但他从17岁起征战于阿根廷顶级联赛,不过他为河床的出场次数还没超过50场比赛。他已经入选过阿根廷队,且上演首秀,他也是河床打进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的功臣。

  皇马认为,帕拉西奥斯已经足够成熟,能够立足皇马,而他的转会费将为2000万多欧元。河床试图尽可能推迟他的交易,但是皇马不想等待,认为他能在皇马下半赛季能发挥重大重用。

  据悉,皇马公关部部长布特拉格诺曾致电河床主席,双方解决存在的争议,正式敲定了交易。

  如果河床最终赢得南美解放者杯,那么帕拉西奥斯可能成为皇马世俱杯的对手。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