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玩失踪后比赛又迟到 他可太让巴萨头疼

登贝莱玩失踪后比赛又迟到 他可太让巴萨头疼
2018年11月12日 03:47 新浪体育
登贝莱又让自己陷入争议 登贝莱又让自己陷入争议

  登贝莱真让巴萨头疼。本轮联赛,他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不过没有出场任务的他,在今天的比赛前又迟到了。

  上周四,登贝莱缺席了巴萨的训练,原因是患了肠胃炎。这其实只要向俱乐部请个假说明情况就可以,但他并没有联系俱乐部,而巴萨方面花了90分钟的时间才与他取得了联系。

  这让人们对他的职业态度和纪律性十分不满。本轮巴尔韦德没有把他排进大名单,虽然在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帅解释这并不是对登贝莱的惩罚,但事实上,巴尔韦德是想让登贝莱意识到缺乏纪律的严重性。

  不过法国妖星还是不让人省心。根据巴萨内部的规定,如果是主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的球员需要在赛前15-45分钟抵达球场,在看台上观看球队的比赛。但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登贝莱是在比赛开始前3分钟才抵达了球场,而来到看台上的时候,比赛已经进行了5分钟,旁边的桑佩尔和维尔马伦早就已经坐到了位置上。下半场,登贝莱又是在比赛开始后几分钟才回到了座位上。

  《马卡报》还关注了他奇怪的装束。今天登贝莱带了一幅金属的眼镜,并戴了一个帽子,虽然当时现场的气温达到了19摄氏度。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