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被下游球队打爆!主场两年不败纪录作废

巴萨又被下游球队打爆!主场两年不败纪录作废
2018年11月12日 01:48 新浪体育
巴萨又输给了下游球队 巴萨又输给了下游球队

  与上赛季相比,巴萨在联赛中的稳定性下降了很多。本赛季他们已经输了两场比赛,对手还都是排名下游的球队。

  本轮之前,贝蒂斯排在西甲倒数第六位,而巴萨则领跑积分榜。坐镇主场,又有复出的梅西坐镇,谁也没有想到巴萨会如此狼狈。上半场他们就2球落后,下半场虽然有反扑势头,但比分一直处于落后状态,最终也无法逆转局势。从场面上来看,贝蒂斯的进攻完全将巴萨后防打爆。

  本赛季面对西甲下游球队,巴萨的表现一直不稳。除了输给倒数第六的贝蒂斯,巴萨另外一场失利是在第六轮,客场被倒数第一的莱加内斯2-1击败。上一轮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巴列卡诺,巴萨也险些翻车,一度被对手把比分反超,直到最后时刻才连进2球赢下了比赛。

  本轮的这场失利也让巴萨的西甲主场不败纪录告破。上一次他们在联赛中主场输球还是在2016年9月1-2输给阿拉维斯。这期间,巴萨在42个主场比赛中保持着不败。而贝蒂斯在诺坎普击败巴萨则要追溯到1998年5月,当时贝蒂斯3-1击败了巴萨。

  (简浅)

巴萨西甲梅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