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巴萨当红妖星缺席训练 和俱乐部玩失联

作死!巴萨当红妖星缺席训练 和俱乐部玩失联
2018年11月11日 09:40 新浪体育
登贝莱不请假缺席训练 登贝莱不请假缺席训练

  自从以加9600万镑的高价盟巴萨以来,登贝莱的的问题就一直不少。他的潜力的和场上表现都得到了肯定,但他场下他的职业精神和纪律性屡屡受到质疑。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称,本周四登贝莱又玩了一出失踪的闹剧。

  报道称登贝莱缺席了巴萨在周四的训练,原因是他得了肠胃炎。本来简单请个假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但是登贝莱却没有通知球队,而是直接缺席了训练。更糟糕的是,巴萨方面一度联系不到登贝莱本人,足足花了90分钟才和他取得联系弄清楚了状况。这显然是登贝莱本人的问题,不够成熟,也缺乏纪律性。

  这已经不是登贝莱第一次闹出这样的问题了,此前他还有过多次训练迟到的记录。《世界体育报》称,登贝莱的纪律性让人担忧。媒体也有不少关于巴萨想要卖掉登贝莱的传闻,包括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都是他的潜在下家。登贝莱如今的种种表现显然是在给巴萨添堵,也让自己的处境变得很危险。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