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连冠支柱拒绝国家队征召:为主力留队加练

皇马三连冠支柱拒绝国家队征召:为主力留队加练
2018年11月09日 14:59 新浪体育
纳瓦斯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 纳瓦斯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

  帮助皇马实现创纪录的欧冠三连冠,但是本赛季却沦为替补门将,纳瓦斯没有轻易放弃,他希望能够夺回属于自己的主力门将。

  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在11月的国家队比赛日,纳瓦斯跟哥斯达黎加足协进行了沟通,希望落选这一次的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名单,不参加与智利、秘鲁的友谊赛,安心留在皇马体育城,专心训练。

  哥斯达黎加临时主帅罗纳德-冈萨雷斯对此表示:“我们都了解凯洛尔,他这种情况让我们所有人担心,因为他不稳定的位置,他已经告诉我们,他最好留在马德里。”不过,纳瓦斯同意明年三月回归,帮助球队征战美洲金杯的比赛。

  世界杯之后,三次国家队比赛日,纳瓦斯只参加了一次,对阵墨西哥跟哥伦比亚。虽然哥斯达黎加都输了,但是纳瓦斯表现出色,做出了几次关键扑救。

  纳瓦斯原本是欧冠的主力门将,但是索拉里上任之后,他只能在国王杯赛场登场亮相,而库尔图瓦成为西甲、欧冠的双料门将。

  这一次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纳瓦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训练,赢得索拉里的信任,重新夺回门将主力位置。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