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背锅侠:人们不懂我的贡献 支持索拉里留任

皇马背锅侠:人们不懂我的贡献 支持索拉里留任
2018年11月08日 13:52 新浪体育
本泽马回击质疑 本泽马回击质疑

  与比尔森胜利的比赛,本泽马发挥出色,梅开二度,同时收获皇马生涯200球。

  赛后,本泽马接受采访时回击了外界的质疑。

  本泽马说:“当我踏进球场的时候,我不只是想要进球。我想要贡献助攻,踢出精彩的比赛,取得进球……做一名射手该做的事情。我一直都是如此,但是我踢球是为了创造历史,有时候有些人无法理解我在球场上的贡献。但这不会让我感到困扰,因为我已经30岁了,我有自己的孩子,我不考虑这些事情。”

  本泽马希望索拉里继续执教下去,他说:“当然,为什么不呢?我们跟他相处很好。我认为未来1-2个月内,不会有新教练来,所以对我而言,索拉里至少执教到赛季末。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我们现在拥有更多的信心,带着这些信心去比赛。”

  关于赢球,本泽马说:“我对胜利跟进球感到高兴。我们同样控制了比赛,这很困难,但是因为自信心,我们踢得很不错。”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