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新门神陷危机!球迷要求换人 仅剩主席力挺

曝皇马新门神陷危机!球迷要求换人 仅剩主席力挺
2018年11月07日 15:32 国际足球综合
谁应该首发 谁应该首发

  《马卡报》报道,在皇马首发门将的问题上,弗洛伦蒂诺选择夏季新援库尔图瓦,但球员希望纳瓦斯首发。

  《马卡》称皇马门将的问题已经远远超过了竞技范畴。俱乐部希望稳定,并且展示他们的夏季新援库尔图瓦,证明他们的引援成果。

  皇马球员考虑的是竞技公正,毕竟纳瓦斯近几个赛季都是绝对主力,而且是皇马欧冠三连冠的功臣。

  前主帅洛佩特吉没有给维尼休斯登场机会,而且选择轮换纳瓦斯和库尔图瓦,如果皇马成绩理想,这样的轮换没有问题。

  洛佩特吉本来认可纳瓦斯,但由于成绩不好,他的立场也动摇了。《马卡》称洛佩特吉的选择和俱乐部背道而驰。

  索拉里上任后,立即给了维尼休斯机会,现在门将的问题又被抛给了他。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