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员身价暴跌!8人跌幅超10% 仅3人没降

皇马球员身价暴跌!8人跌幅超10% 仅3人没降
2018年11月06日 10:15 新浪体育
皇马球员身价暴跌 皇马球员身价暴跌

  最近这段时间的危机,给皇马球员的身价造成了影响,大部分皇马球员的身价都下降了。

  根据瑞士CIES(足球观测站)的数据,仅在10月份,皇马球员的总身价就贬值了8.2%。除了3名球员外,所有一线队成员都身价都贬值了。雷吉隆、奥德里奥佐拉和巴尔韦德是仅有的几位这段时间能升值的球员。在10月份,皇马只在欧冠勉强战胜了比尔森胜利,另外在国王杯上大胜西乙B球队梅利利亚。

伊斯科身价掉的最厉害伊斯科身价掉的最厉害

  皇马贬值最厉害的球员是伊斯科,他的身价在10月份就降低了20.8%,10月1日他的身价为7200万欧元,但11月1日就跌到了5700万欧元。排在他身后的是卡西利亚,这位球员没有上场机会,贬值幅度也达到了19%。

  其他6名贬值超过10%的球员包括:本泽马(12.6%)、拉莫斯(12.1%)、库尔图瓦(12.1%)、莫德里奇(11.2%)、纳乔(11.1%)和阿森西奥(10.3%)。

皇马球员身价均遭贬值皇马球员身价均遭贬值

  皇马从上赛季留下来的18名球员中,没有一个人能抵抗贬值,他们的平均贬值幅度为9.9%。

  事实上,那些能够更好地应对贬值的球员是上赛季不在皇马的球员,也就是新鲜面孔。6名新球员中,只有库尔图瓦贬值幅度很大。尽管有些球员也在贬值,比如维尼修斯(贬值1.7%)和马里亚诺(贬值1.4%),但幅度很小,而3名球员还实现了升值。雷古隆的身价增长了20%,他在10月初的身价只有200万欧元,赛季初更是只有150万欧元,现在达到了240万欧元。而巴尔韦德和奥德里奥索拉的身价也增长了10%。

  瑞士CIES(足球观测站)用57个参数计算五大联赛球员的身价,包括他们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球队的成绩,球员的位置、年龄、合同年限、上次转会价格等等。(塞尔吉奥)

皇马贝尔伊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