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旧将:内马尔渴望重回巴萨 他喜欢这的氛围

巴萨旧将:内马尔渴望重回巴萨 他喜欢这的氛围
2018年11月06日 09:16 新浪体育
蒙托亚:内马尔渴望重回巴萨 蒙托亚:内马尔渴望重回巴萨

  近日,前巴萨球员蒙托亚接受了进球网的采访,他表示内马尔十分渴望重回巴萨,但这件事要实际操作起来困难重重。

  蒙托亚表示:“我认为内马尔十分想要回到巴萨,因为在这里的三年,他感到非常舒适和适应,他和梅西以及苏亚雷斯之间有着美妙的联系。”

  不过,蒙托亚也表示,巴黎并不会轻易放内马尔走:“巴黎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认为他们不会轻易放走内马尔,他们为了得到内马尔花了非常多钱,我认为巴萨肯定不会支付相同的金额来买回内马尔。”

  对于巴萨的现状,蒙托亚表示:“巴萨就是巴萨,他们是最好的球队之一,随时可以击败你,看看热刺吧,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是在温布利还是输给了巴萨。”

  另外,蒙托亚还评价了自己在国米的老队友伊卡尔迪:“伊卡尔迪近年来进球很多,他是意甲的最佳射手,他将成为世界级的球员,我认为他会成为前锋中的佼佼者。”

  蒙托亚出自巴萨拉玛西亚青训,在2011年完成巴萨一线队首秀,在2015年夏天,他租借加盟国米,随后又辗转皇家贝蒂斯和瓦伦西亚,并在今年夏天加盟英超球队布莱顿。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