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C罗是伟大的球员 但皇马大过于任何球员

马塞洛:C罗是伟大的球员 但皇马大过于任何球员
2018年10月26日 11:30 新浪体育
马塞洛谈C罗 马塞洛谈C罗

  在皇马近期状况糟糕的情况下,皇马队长之一马塞洛接受采访,谈到了俱乐部糟糕的开局。这位后卫也谈到了C罗的离开,以及围绕洛佩特吉去留的猜测。

  马塞洛表示:“结束我们的假期,回到皇马的日常生活,却发现没有C罗,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大意外,我们原本认为他不会离开。我们在一起踢了9年,我一直都敬佩他。我们仍然是好友,但生活在继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问题。我们在俱乐部开玩笑说,哭鼻子是没用的,一个球员走了,另一个会来。”

  但马塞洛也指出:“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C罗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皇马大过任何球员。”

  巴西人表示:“皇马的历史令人印象深刻,C罗为这个俱乐部的历史增添了一笔,但是皇马前进的步伐不能停止。球员换俱乐部,停止比赛,宣布退役,皇马仍然还在这里。”

  周日将迎来国家德比,马塞洛也谈到了比赛以及它的重要性。马塞洛表示:“在诺坎普踢球,而且是代表皇马,这是非常美妙的,当所有的球迷都针对你的时候,感觉反而很美,那会刺激你。这样的比赛,谁犯错少,谁就能获胜。”

  马塞洛表示:“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因为我们知道巴萨的水准,以及他们进攻线上的重要球员。”

  马塞洛回忆道:“当我来到皇马时,我的一个目标就是在国家德比踢球并赢得比赛,我踢过很多比赛,跟巴萨踢球总会充满乐趣。不管是赛季初还是最后阶段,全世界都会停下来看这场比赛。每个球员都想参加这样的比赛,而我有幸能上场。”

  国家德比的糟糕结果可能导致洛佩特吉德的被解雇,不过马塞洛表示,洛佩特吉获得了球员们的支持。“我们会努力扭转局势,因为皇马并不是很糟糕,当然我们想要提高。洛佩特吉正竭尽所能要把皇马带到尽可能高的高度,那也是我们必须达到的高度。

  “我的动力就是每天醒来,明白自己是皇马的球员,并且每个赛季都为欧冠奖杯努力奋斗。这很难,每个人都说不可能连赢三连冠,很多人都在说,但现在他们不说了。那就是我的动力。”

  在周二与比尔森胜利的欧冠比赛,马塞洛在最后时刻遭到侵犯,导致右腿不适,无法坚持比赛,提前离场,不过周四马塞洛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出意外的话,国家德比他将首发上场。(塞尔吉奥)

马塞洛皇马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