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善举!基金会给1.5万非洲儿童提供免费早餐

梅西善举!基金会给1.5万非洲儿童提供免费早餐
2018年10月26日 10:53 新浪体育
梅西投身慈善事业 梅西投身慈善事业

  梅西继续投身慈善事业。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梅西基金会近期推出了一项慈善活动,主要内容就是为非洲莫桑比克曼古德泽地区40所小学的1.5万儿童提供免费早餐。

  通过这项活动,梅西基金会希望帮助非洲地区的儿童减少慢性营养不良症状,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和学习能力。梅西基金会捐款开办了不少社会性的食堂。

  虽然早餐对所有人来说都至关重要,但在该地区的学校没有为学生提供早餐的习惯。据埃菲社报道,梅西基金会的慈善项目如果成功实施,将有助于解决影响该地区一半以上学龄儿童存在的慢性营养不良的问题。

  报道指出,由于获得了梅西基金会赠送的早餐,该地区男孩和女孩的体重在增加,梅西基金会发起的行动获得了当地人民的交口称赞。

  据悉,这些慈善活动还带有教育任务,梅西基金会与当地的保健中心、教师以及家庭合作,让学校的教学质量也得到了提高。(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