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留不留任不该由我回答 我相信我可以

洛佩特吉:留不留任不该由我回答 我相信我可以
2018年10月24日 08:27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参加发布会 洛佩特吉参加发布会

  皇马在周二晚的欧冠比赛中上击败了比尔森胜利,结束了5场不败的灰色纪录,但是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仍然不能确定自己的未来。

  目前看起来,洛佩特吉会带领球队前往诺坎普参加本赛季的第一次国家德比,但对巴萨比赛后的事情,现在谁也无法确认。

  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洛佩特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是不是带队参加国家德比)不是该由我来回答的问题,我相信可以。我所知道的是我们正在考虑周日的比赛,并为之做准备。”

  洛佩特吉还表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将带着雄心去参赛。”

  虽然皇马赢了,皇马临门一脚的问题依然存在,比赛中也充满疑问。洛佩特吉表示:“我们未能获得更多的进球来锁定比赛,不过比赛中我们有几次机会。”

  他补充道:“我们想赢,踢得也好,有时候,我们配得上获得更多。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进球很艰难,但也必须接受。首要任务是拿下3分,终结持续了太久的不胜纪录。”

  洛佩特吉还指出,在5场不胜的过程中,只有对塞维利亚那场皇马配不上获得胜利。

  谈到马塞洛受伤,洛佩特吉表示 :“他被狠狠地撞了一下,现在正接受冷敷,48小时内将得出明确的诊疗,我希望情况乐观”。

  对于伯纳乌的嘘声,洛佩特吉表示:“我没有感觉到有什么特别,球迷对待我们很好,就像对莱万特的那场。球迷希望更舒服的胜利,或许有嘘声正是因为如此。球迷总是正确的,但重要的是胜利,打破这种糟糕的局面,我相信现在球队正在成长。”

  球队的危机解决了吗?洛佩特吉回答说:“这由你们决定,对我们来说,赢得这场比赛是很重要的,我们想以舒服的方式做到这一点,但比赛中球队错失了很多机会。”

  伊斯科被换下场后生气了?洛佩特吉予以了否认:“伊斯科有张牌,而且在一个月没踢球后,连续2场首发了。他没有生任何气。”

  (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