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不会回购内马尔 无梅西我们同样很强

巴萨主席:不会回购内马尔 无梅西我们同样很强
2018年10月23日 07:34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巴萨与内马尔的绯闻看来要告一段落了。虽然西媒盛传,但内马尔已经辟谣。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公开表示,俱乐部不会回购内马尔。

  前一段时间西媒对内马尔回归西甲做了大量报道,称内马尔向巴萨高层哭诉希望回到这里,而他与巴黎之间存在一个明夏2.2亿欧元离队的协议。但是内马尔本人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出视频,贴出了这些西媒的报道,并称这些都是假新闻。

  日前巴托梅乌也表示巴萨没有计划回购内马尔:“内马尔已经离开,他不会回来,我们也没有重新引进他的计划。一月份我们也暂时没有引进球员的计划,目前我们的阵容不错,除非教练提出要求。”

  此前巴萨曾公布了一款新的队徽设计,并表示会在会员大会上进行讨论,是否将队徽改为新的设计。但巴托梅乌透露这个甜没有通过:“在听取了人们的意见后,我们取消了更换队徽的决定,因为会员们不同意。”

  梅西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受伤,将会缺席与国米、皇马等强敌的比赛,不过巴托梅乌毫不担心:“没有梅西在场,我们也一样很强。他是最重要的一名球员,将缺席很多焦点战,不过好的方面是其他球员愿意分担他的责任,我与他聊过,我希望他尽快回归。”

  (简浅)

内马尔巴萨梅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