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不想念C罗 不必为不想留在皇马的人哭

皇马大将:不想念C罗 不必为不想留在皇马的人哭
2018年10月23日 08:12 新浪体育
伊斯科谈到C罗 伊斯科谈到C罗

  在与比尔森胜利的欧冠比赛之前,皇马中场伊斯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到皇马是否想念C罗的时候,伊斯科表示不用为不想留在皇马的人而哭泣。

  在上一轮输给莱万特后,皇马创造了各种耻辱纪录。他们经历了1952年以来同期最差的开局,9轮只拿到14分。近5场比赛不胜的同时也创造了481分钟的队史连续不进球纪录。

  今夏失去C罗后,皇马在门前也没有了感觉,他们缺少一位射手。当伊斯科被问到现在的皇马是不是想念C罗时,他回答到:“我想念卡瓦哈尔,贝尔,我们不能在俱乐部之外寻找解决方法。阵中有很多具有天赋的球员,我们不能为一个不想留在这里的球员而哭泣。”

  同时伊斯科也表达了对主教练洛佩特吉的支持:“如果现在换教练那会是疯狂的,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是与教练有关,我很自信如果团结一致那我们会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针对皇马目前的处境和所受到的批评,伊斯科表示:“很难明白现在这糟糕的成绩,但我们总是知道如何反弹,而且我们一直被批评着。这些年我们赢得了4个欧冠冠军。很多人喜欢看到我们处于困境,但我们从来不会认命受死。”

  (斧荆)

皇马C罗伊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