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无梅西C罗也有好处 西甲变得更有看头了

西蒙尼:无梅西C罗也有好处 西甲变得更有看头了
2018年10月22日 09:30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接受采访 西蒙尼接受采访

  据进球网报道,西蒙尼相信在没有了梅罗争霸之后,西甲变得更有趣和更有竞争力。

  本轮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之后,马竞排在了联赛第四位,落后于巴塞罗那、阿拉维斯和塞维利亚,西蒙尼认为西甲联赛的格局现在已经改变。

  “西甲现在很精彩。”西蒙尼说道。“整个联赛很混乱,所有球队都在为积分而战,这比梅罗定义冠军的时代更有竞争性。”

  “我们只会考虑自己,今天的比赛很艰难,对手很强势,我们尝试在上半场打反击,下半场的时候我们意识到自己可以更有侵略性一些,去利用对方阵型留下的空间。”

  “我们打进了一球,然后对方扳平了,最终他们本可以再进一球,但勒马尔也有一个立功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西甲马竞西蒙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