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帅无惧下课传闻 自信能带领皇马扭转颓废

皇马主帅无惧下课传闻 自信能带领皇马扭转颓废
2018年10月22日 08:45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依旧投入工作 洛佩特吉依旧投入工作

  皇马各项赛事五场不胜,这给洛佩特吉带来了压力,也传出皇马即将下课洛佩特吉的传闻。洛佩特吉也清楚自己的处境很微妙,但他没有被下课传闻所干扰,而是继续投身于工作。

  周日,洛佩特吉按照往常一样工作,而皇马俱乐部也没有人联系他,与他商讨他的未来。所以,洛佩特吉按照往常一样,继续完成他的工作。

  整个周日下午,洛佩特吉都在学习与研究周二晚上与比尔森胜利的欧冠比赛。不管是在家还是在训练基地,他都在思考比赛对策。如果一切都没变化,那么周一早上他将继续带领球队完成训练。

  洛佩特吉清楚,他拥有球员的支持,他相信他能扭转现状。他可能获得额外的机会,比如这场皇马与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但他也知道,他的机会不多了。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