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陌生的国家德比!既无梅西也无C罗 11年来首次

最陌生的国家德比!既无梅西也无C罗 11年来首次
2018年10月21日 06:18 新浪体育
国家德比既没有梅西也没有C罗 国家德比既没有梅西也没有C罗

  在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梅西右臂骨折,将会休战3周的时间,确定无缘国家德比。而C罗早在夏天就已经离开皇马,这也就是说,本赛季的首场国家德比,既没有梅西,也没有C罗,这种情况也是11年来的第1次。

  上一次既没有梅西也没有C罗的国家德比出现在2007年的12月23日,当时皇马在客场1-0击败巴萨,当时梅西因左腿伤势正在养伤,而C罗当时还在曼联效力。

这样的国家德比你感到陌生吗?-这样的国家德比你感到陌生吗?-

  而从那场比赛之后,国家德比中至少会出现梅西C罗其中1人的身影。梅西C罗首次在国家德比中交手是2009年的11月,当时巴萨凭借伊布的进球1-0获胜。而在随后的9个赛季中,梅西C罗之间的对决,都是国家德比最具吸引力的看点,两人也留下了无数经典的瞬间。

  不过,这一次,国家德比不会有C罗,也不会有梅西,在没有绝代双骄的情况下,库蒂尼奥、贝尔等人,谁又会成为国家德比新的主角呢?

  (Viernes)

梅西C罗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